瀴森

這裡是瀴森。
雖然整天嚷著mafu好可愛但luz才是本命(#
幾乎不更新只是用來看文/圖
這裡是邊緣人。(

沒甚麼

因為po在fb當事人看到會難過,所以我放在這裡,他是個情感豐富的人,而我不是。
或許是因為我懶得裝表面,讓他的母親認為我是個壞小孩吧,又或者是我手機玩太久他的母親看不順眼。
都沒有表情,是個酷酷的小孩。
這是大多數的“大人”所給我的評價。
但私底下的評價是否是這樣,就無所得知了。
但不是因為我冷漠的關係,而是因為我心底很平淡,淡到做不出表情的程度,但有些時候我還是會掛上笑臉,試試看當多面人是甚麼滋味。
至於我和那位同學的事嗎,大致上是這樣的:我和他出去玩,他的母親也有跟去,而路上我和他在聊天、一起滑手機,滑的有點過頭了,讓他的母親有點不快,且在路途中,我數落了自己的母親幾句。
而這麼簡單的事情,卻搞的他的母親到學校對導師說我的不是,弄得導師開始處處針對我。
我對此並無甚麼意見,別人的情感豐富,有如潮汐般,有進有退,而我的情緒就像灘死水,就算發臭也不會起任何波瀾,我不知道何時開始,我對事物的感覺愈發稀少,這或許是種病吧。
後來,無論是私底下的邀約或同學偶爾的小聚,只要我的存在,他母親就會不同意他前行,因為我要去。
但小孩子總是守不住口,提出邀約後兩三天,他略帶歉意的和我說他不能去的原因,我也只是接受了。
剛開始時,我還有些憤怒,但隨著第二次開始,我毫無感覺與意見,我才發現原來情緒的流失是這種原因。
其他同學都為我報不平,而我一樣,淡淡的說沒有關係,趴在桌上以睡意掩去心裡小小的起伏,到頭來我也在逃避自己的情感,但現在,第二次被拒絕後,我毫無感覺了,也不用再次逃避。
因為是小孩子,所以有些微詞便會被當作胡鬧,但本身的心智年齡早已過了那種年紀,發生同樣的事,我比大人更快冷靜下來,處理方式也更快,但大人的死要面子的個性,我依舊只是個胡鬧的孩子霸了。
知道我fb 的人放到fb也沒關係,因為很少人知道我被他的母親排斥這件事。
评论
© 瀴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