瀴森

這裡是瀴森。
雖然整天嚷著mafu好可愛但luz才是本命(#
幾乎不更新只是用來看文/圖
這裡是邊緣人。(

【吾命雷格】牽手短篇1.

口袋

 【架空,雷格】

粉雪從空中飄落,像花瓣一樣,旋轉著,輕輕的飛散在城市各個角落。

對於突如其來的這場雪,格里西亞出於不想又濕又冷且十分狼狽的近教室的想法,拼了命的狂奔,卻還不是免不了被片片雪白沾濕衣服的下場。

到了教室,一陣風吹來他不禁打了個噴嚏,艾爾梅瑞發現他後急急忙忙的跑來,幫他把濕透的大衣換下,再遞上毛巾。

"太陽,下雪了就要打傘啊,不然在這麼冷的天氣感冒的話怎麼辦,那樣子會很難受的......"艾爾梅瑞照常的像媽媽一樣叨念著格里西亞。

"好好好,綠葉你要不要我喊你一聲媽媽啊?"轉世之後也沒有必要說攏長、過於修飾的話語,格里西亞也樂得輕鬆,不過對於已經叫習慣的稱號,他還是照叫,反正他開心就好。

將格里西亞的衣服拿至一旁晾乾,拿起衣服時很明顯的感覺到衣服兩側不同的重量,看向大衣左邊的口袋果然又有點股股的,綠葉隨口問道,"東西不要都放左口袋啊,太陽。這樣衣服容易壞掉的,為甚麼都不放右口袋?"

"......"格里西亞努力的在腦海中搜索藉口,廢話,那麼令人害羞得事實怎麼可能對綠葉說,最後他只擠出了三個字,"......習慣吧。"

對於對方一下皺眉一下吞吞吐吐的反應,艾爾梅瑞只是一個挑眉,表示他已了然於心,反正他知道格里西亞碰上有關雷瑟的事情,都會變得不坦率。

*

長靴踏上白雪的感覺,有些鬆軟,冬天剛至,積雪也才薄薄一層,但空氣中的冷冽還是不容小覷,路上的行人都焦急的想進入室內,就他們兩個漫步於粉雪中。

偷偷的看了一眼特意走在靠車道那一側的人,格里西亞只是把臉埋進圍巾裡,靜靜體會雷瑟帶給他的、甜蜜的心悸感。

笨蛋,你的細心和溫柔我怎麼會不知道嘛。

突然有種想更親近他的感覺,於是自己停下了腳步,而雷瑟很快就發現對方的舉動,回頭以眼神詢問格里西亞。

他只是伸手與雷瑟的緊扣,圍巾裡的面容露出了甜甜的笑容,三步併兩步的像個小孩子,超過了雷瑟再拉著人在街上跑跳,雷瑟加快腳步,看著他胡鬧。


或許是玩累了又或者是發現自己的舉動多麼孩子氣,格里西亞終於恢復剛才的步調。

雷瑟順了順格里西亞的長髮,牽住格里西亞剛才抽回、放在右口袋的手。

格里西亞撇頭,望著街上的商家,有意別開的視線不知道是不是在掩飾自身的情緒。

所以,他才會養成右口袋都不放東西的習慣嘛。

评论(2)
热度(12)
© 瀴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